学科动态

浙江万里学院首个“技术(成果)转移中心”落户江苏大丰

2015929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和江苏省大丰港经济开发区产学研合作暨浙江万里学院大丰技术转移中心签约和揭牌仪式在江苏海洋产业研究院举行。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助理、科技部部长、生物工程重中之重学科方向负责人林志华和江苏省大丰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柏健代表各自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我校首个省外技术(成果)转移中心落户江苏大丰。

合作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以发展海洋产业高新技术、建立可持续发展示范模式为目标,充分发挥大丰港自然资源、环境、政策和载体优势与浙江万里学院的科技、人才优势,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积极探索科技成果孵化、技术转移等新机制,通过全方位、宽领域的合作,加快海洋产业领域科技成果孵化、技术转移、科技服务及人才培养,达到互利双赢。

陪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校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负责人、生物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和重中之重学科学科骨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