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贵芹等一行莅临我院

  

   2011年11月26日下午,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刘贵芹、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顾玮等领导专程前往生物与环境学院、商学院参观指导。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陈厥祥,副校长钱国英等领导陪同。
   刘贵芹副司长等人首先参观了生物与环境学院的实验室,对“重中之重”学科等实验室的先进设备表示认可,对生环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挥高校科研能力为农民、渔民、养殖户解忧的成果表示赞许。
    在商学院,闫国庆院长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创新的教学模式、创业教育、人才培养计划以及产学研结合等情况。参观的各位领导对商学院的培养模式和学生的成长成才给予了充分肯定。
    宁波博远创业有限公司的同学也以特有的方式欢迎领导的到来,向刘贵芹副司长一行汇报了创业教育的进展和公司运营的情况。领导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与博远创业公司同学们合影留念。
    考察完毕,刘贵芹副司长充分肯定了万里学院的创业教育模式、创新教学体制。他表示,万里的这种模式是值得借鉴和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