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年度重中之重学科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通知

   经过学科组织专家评议,2014年重中之重学科资助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28项(见附件1),其中科技创新项目18项,每项资助经费5000元,学术竞赛资助10项,每项3000元。请各项目负责人在教师指导下,按照《重中之重学科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管理细则》(见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完成项目研究和结题工作。注意如下事项:
1. 项目经费的使用须遵守学校财务报销相关规定,由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共同审批;经费开支范围包括科研业务费(包括材料费、测试费、差旅费、学术活动费、资料费等)和劳务费(一般不超过10%)。
2. 项目负责人须组织本科生一同参与,申报书的项目组主要成员加入参与研究的本科生信息,定稿后统一发送到邮箱zzzzzwu@163.com,没有发送定稿者,视为自动放弃。
3. 项目结题要求发表以学生为第一作者、须有本科生名字的学术论文1篇或同等科研成果。
 
重中之重学科办公室
2014年7月3日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