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重中之重学科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通知

<td colspan =3">

    2014年度浙江省“生物工程”重中之重学科资助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助类型
    本次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类型分为面向研究生的国外联合培养项目和面向本科生的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暑期夏令营交流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旨在与国外知名大学联合开展研究生教育,资助学生在国外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本科生国外交流项目旨在扩大学生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二、   资助范围与额度
    资助内容包括学生出国(境)的一次往返旅费和一定的住宿补贴和生活费,其余费用由个人承担。旅费是指学校至国外目的地往返经济舱机票及必要的火(汽)车票。住宿补贴和生活费标准按照每月1500元人民币计算。
三、   资助对象要求
    资助对象为生物与环境学院重中之重学科全日制在校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申请者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学术科研能力;
    (2)学习努力,成绩优良,申请时在本专业年级综合成绩排名前30%(平均学分积点3.0以上);
    (3)外语水平达到规定要求。一般需要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并且参加出国类外语考试雅思分数6.5分 (含)以上或托福成绩85分(含)以上;
    (4)具备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
    (5)申请时应已获国外大学或研究机构的正式邀请信。
四、申报程序
    申请者按要求填写《浙江省“生物工程”重中之重学科学生公派出国(境)项目选拔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申请者须阅读《浙江省“生物工程”重中之重学科资助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管理细则(试行)》,见附件2。
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组织初审,学科负责人组织遴选,学术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后公布资助学生名单和资助金额。
五、其它事项
    1、接受资助出国(境)交流的学生必须履行按期回国(境)的义务,并对自己在国(境)外的行为负责。
    2、获资助学生完成交流项目后,应向重中之重学科办公室提交书面总结报告,发表的相关论文应注明接受学科资助。
    3、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最多只能享受一次本管理办法所规定的资助。
    自即日起接受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20日。在项目申报截止前将纸质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学科办公室,一式3份,双面打印。电子稿同时发送邮箱zzzzzwu@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88222991
 
 
浙江省生物工程重中之重学科
2014年5月10日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