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宁波市教育科学2010年规划课题的通知

<td colspan =3">

     

关于组织申报宁波市教育科学2010年规划课题的通知

      根据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甬教科规办〔2010〕1号文件精神,宁波市教育科学2010年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仍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申报数额为15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后报送市教科办。为确保课题质量,希各部门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
  二、课题类型
  决策研究类、基教幼教类、职教成教类、高等教育类、民办教育类、电化教育类、心理健康类等,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提倡1—2年短周期的课题研究。选题务必结合本单位实际并针对教育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具体、明确、可行的研究课题,制定好研究方案,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行申报。
  三、申报对象和条件
  1、凡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者和教育科研工作者均可申报。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课题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2)项目负责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3)承担市教育科学2008、2009年规划课题而未结题者;
  (4)承担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逾期未结题或被撤题者。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1.《申报评审表》(附件1)一式4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各二级学院须对照申报条件和要求进行审核,在评审表中的“五、课题主持人所在单位意见” 栏中签署明确意见,由主管领导签名并加盖公章;
2.《申报汇总表》1份及电子文档(附件2);
3.《浙江万里学院科技项目申报审批表》1份;
4. 我校申报时间从通知下发之日起至3月10日,由学院统一报送校科技部,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一女   电话:88222075
 

<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