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开放基金启动

关于申请浙江万里学院“现代微生物技术与应用”省重中之重学科开放基金的公告
      浙江万里学院“现代微生物技术与应用”省重中之重学科2010年对外开放基金申请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现代微生物技术与应用重中之重学科对外征集开放基金课题题目,要求围绕7个主要研究方向(1)北极沉积物微生物基因组文库的构建;(2)大分子拥挤体系对人脑肌酸激酶活性的影响;(3)渗透剂对重组人肌肌酸激酶包涵体复性的影响;(4)中华鳖排卵机制研究;(5)地产特色水果采后抗氧化活性的调控机理研究;(6)滩涂贝类多精受精机理研究;(7)耐盐碱等抗性基因在植物上的遗传转化 进行申请。
2.开放基金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3-5万元,课题完成时间为1年。
3.课题成果与重中之重学科共享,发表文章署名有浙江省“现代微生物技术与应用”重中之重学科。
4.开放基金课题题目申报截至日期4月2日(周五)下午4:00。

    请对浙江省“现代微生物技术与应用”重中之重学科研究方向感兴趣的科研人员按附件1中的格式填写申请书,并发送到tuxiaoxia@zwu.edu.cn。课题经学科学术委员会认真评选后公布。

           感谢您对“现代微生物技术与应用”重中之重学科的支持!

         联系人:屠霄霞
         联系电话:0574-88222679